竞技风暴
女排不敌德国另有说法 当值主裁竟有德国血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02: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裁判有德国血统?

  (记者 舒强)中德之战俨然就是前日中俄之战的翻版。比赛进程惊人的相似,而在最后一局关键时刻扰乱中国队的,依然是当值主裁。更令人惊讶的是,有消息称这名主裁的父亲是德国人。

  比赛开始前,韩国籍主裁跑到记者席前,对两名德国记者说道:“我的父亲是德国人。”有人担心,该主裁有这层关系,而且在赛前主动套近乎,会对中国队不利。果然,比赛到了关键时刻,这种担心成了事实。

  当时王一梅发球直接得分,

中国队19∶18领先。但随后杨昊在四号位的一次扣球,导致德国队将比分追平——当时杨昊起跳扣球后,对方双人拦网将球拦出界,司线判中国队得分,但主裁在做了一个中国队得分的手势后,又马上改判,称球出界前弹在杨昊身上,因此把这一分判给了德国队。随后德国队发球,中国队的扣球没有打死,德国队核心队员格伦网前重扣,司线示意球直接飞出底线,主裁再次做出相反的判罚。连续两个改判让中国队姑娘们心情受到影响,最终被对方核心队员格伦在四号位的强攻击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7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