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郎平满意成绩点需加强之处 鼓励中国队尽快走出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2006年世界女排锦标赛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美国女排迎战实力稍逊一筹的波多黎各女排。美国女排凭借稳定的发挥直落三局击败波多黎各女排,三局比分为25-14、25-16和25-15。此役的胜利使得美国女排以四胜一负的战绩名列C组第二名晋级十六强。

  美国女排最终的小组战绩是4胜1负,排在巴西队之后列小组第二位。由于在B组中中
国队3胜2负名列第三,这样第二阶段小组赛中美两队就将在首场比赛中交锋。

  郎平在发布会上简短的总结了球队小组赛阶段的表现,她说:“我对球队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我们这个小组强敌很多,比赛打的非常艰难。我们的队员不得不在每场比赛中都倾尽全力去打,第二阶段的比赛将更加艰难。球队的进攻总体来说做的不错,不过我们在发球和接发球方面还需要加强。”

  

中国队与德国队的比赛在美国队与波多黎各队比赛之前进行,郎平赛前已经知道了中国队的输球的消息,发布会上自然有记者会问到第二阶段首场与中国队的比赛,郎平就此回答道:“我知道美国队将与中国队交锋,我想中国队会很快从今天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的。”

  世锦赛前重新归队的老队长、二传手阿莫说:“我们为小组赛的成绩感到高兴,美国队已经为下一阶段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输球的波多黎各队教练努涅斯承认今天的比赛是“完败”,他说:“美国队在进攻、防守等各方面做的都比我们要好。对于今天球队的表现我不是很满意。”(燃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