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台北主帅渴望继续黑马之旅 巴西教头豪言连胜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5日东京消息,女排世锦赛小组赛结束,中国台北女排继续着自己的黑马之旅,在今天的比赛中以3比0击败了哥斯达黎加队,排名A组第一昂首晋级。

  中国台北女排本次世锦赛的表现堪称惊艳,5场小组赛唯有与韩国的比赛打满5局,其他几场比赛都没有遇见太大的阻碍。而以3 - 1击败日本队,更是让东道主成为机关算尽的笑柄。她们更是击败了欧洲的冠军波兰队。

  台北队主帅林光宏说:“赛前我们从来没有想过能够5连胜,结果我们做到了。我们参加了很多的比赛,这次终于取得了好的成绩。小组的第二轮,我希望能够继续保持节奏。虽然主要的比赛主要是靠7位主力队员拿下来,但是,我们也要很多的年轻小将,她们也会增长不少经验。”林光宏还补充到:“以前,我们从来没有打过意大利、古巴或者土耳其,我们渴望与她们之间的挑战,能学到很多的经验,对于我们的队伍以后也有很到的帮助和提高。”

  队长主攻陈淑俐则坦言五连胜给了她们强大的信心:“能够赢哥斯达黎加并不轻松,这场胜利也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连赢五场就更不容易了,但是我们做到了。完全是因为我们伟大的教练,我想对他说声谢谢!”

  韩国3比0击败非洲冠军肯尼亚

女排,详细比分是25-13, 25-13, 25-12,小组排名第4,夺冠最大热门巴西和大黑马塞黑队全胜晋级。C组巴西以3比0详细比分25-13, 25-14, 25-8狂扫喀麦隆,D组塞黑同样3比0详细比分27-25, 25-22, 25-15横扫
土耳其

  巴西主帅奎马拉斯自信满满:“我们的目标就是以5比0的大胜晋级下一轮,现在我们不过是完成了目标而已。我们做到了,这真的是很让人兴奋的事情。”

  谈及下一组的比赛:“我们会以全新的态度对待下一轮的比赛,虽然很艰难,但我们也必须赢下随后至少三场比赛。下一轮都是很强大的对手,我们的防守虽然已经足够好了,不过,还是有可以改进的地方。”(梓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7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