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排队员们泪洒沙场 冯坤发布会上泣不成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5日,女排世锦赛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国以1比3不敌德国,赛前预定的进4强的目标变得渺茫,这场失利也让中国队员失声痛哭。

  当格伦将最后的比分锁定在25比23时,德国队队员们集体抱成一团在场地中央跳着喊着进行庆祝。中国女排队员们则黯然下场,坐在场边的女排姑娘们好几个已经失声哭泣。

  按照排联规定,主教练和队长将出席赛后发布会。但今天当陈忠和教练对比赛进行点评后冯坤还没有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组委会在商量让德国队教练队长先评述比赛时,冯坤才姗姗来迟。

  出现在发布会的冯坤脸色黯淡,表情特别严肃。就当在发言的刹那,冯坤突然哭泣,而且逐渐开始抽噎,这时候有中国记者在底下说:“冯坤别这样,加油!”但是冯坤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哭得已经没法说话了,在场所有的记者都一起为她鼓掌。

  现场的主持人也劝冯坤假如不想说的话就先回去吧。陈忠和教练也安慰式地劝了冯坤一句:“输不起了?别哭了,快笑一笑。”翻译也给冯坤递上纸巾,冯坤拼命擦眼泪,但是依然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翻译只能领着冯坤提前退场,在场的所有中国记者都特别黯然。陈忠和则表示

中国队没有打出真实的水平,一些队员没有处于最佳的状态。

  (飞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