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学生排球联赛女子八强战 北航北交奏凯浙大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批准、中国大学生排球协会主办、北京中体联合体育文化发展公司独家推广、特步(中国)有限公司等企业赞助协办的2006-2007首届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经过十天的激烈角逐,在国庆期间战罢第一轮南北分区赛,决出男女十六支强队,进入第二轮更激烈更残酷的主客制八强赛。2006年10月28日—2006年11月18日,全国男、女八强球队进入本阶段比赛。比赛采取主、客场双循环淘汰制,按照南、北两大赛区成绩交叉排位(北1—南4;北2—南3;北3—南2;北4—南1),抽签决定主、客场顺序,产生男、女
全国四强。

  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女子八强赛第一轮比赛,于11月4日,分别在北京交通大学体育馆、山东师范大学体育馆、浙江大学体育馆、重庆工商大学体育馆同时举行。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女子八强赛第一轮比赛中,北方女子队全部获得了首场胜利,北京交通大学

女排3:1胜南京大学女排;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排3:0胜浙江大学女排;山东师范大学女排3:0胜中南大学女排;山东大学女排3:0胜重庆工商大学女排。

  11月4日下午3点,在北京交通大学体育馆,北京交通大学女排主场迎战南京大学女排。主场作战的北京交通大学女排在以20:25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发挥主场优势,奋勇拼搏,在现场

啦啦队的热情高涨的呐喊助威声中,以25:22、 25:22、 25:21,连下三城。最终,北京交通大学女排以3:1的比分战胜南京大学女排,取得CUVA女子八强赛的第一轮胜利。11月18日,北京交通大学女排将移师南京,客场对战南京大学女排。

  11月4日晚上7点,在山东师范大学体育馆,主场作战的山东师范大学女排迎战中南大学女排。以25:15、 25:15、 25:13连赢三局。最终,山东大学女排以3:0的比分完胜中南大学女排,取得CUVA女子八强赛的第一轮胜利。11月18日,山东师范大学女排将移师长沙,客场对战中南大学女排。

  11月4日晚上7点,在重庆工商大学体育馆,重庆工商大学女排主场迎战山东大学女排。重庆工商大学女排在现场啦啦队的助威声中,发挥出色。山东大学女排以丰富的作战经验、娴熟的技战术水平,沉着应战。山东大学女排实力强劲,在北区赛中一路关斩将,力压群雄,以北区第一的成绩闯进八强赛。面对重庆工商大学的顽强抵抗,山东大学女排以27:25艰难拿下第一局。接下来一鼓作气以25:15、25:17、又下两局。最终以3:0的比分完胜重庆工商大学女排,取得CUVA女子八强赛的第一轮胜利。11月18日,重庆工商大学女排将移师济南,客场对山东大学女排。

  11月4日下午3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排客场挑战浙江大学女排,在浙江大学体育馆,浙江大学女排发挥主场优势,频频发力,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排形成很大的威胁。北航女排很快调整状态,展示出了高校排球劲旅的超强实力,以25:19、25:21、25:21、连下三局,以3:0的比份战胜浙江大学女排。取得CUVA女子八强赛的第一轮胜利。11月18日。浙江学女排将移师北京,客场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7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