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拼尽全力无奈实力不济 云南云锡女排败走上海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9:41 春城晚报

  

拼尽全力无奈实力不济云南云锡女排败走上海滩

  昨日下午,云锡女排没能延续连胜的势头,她们在客场挑战上海队的比赛中以1比3不敌对手。4局的比分分别为17比25、25比19、16比25、20比25。

  本赛季上海东方

女排人员发生了一定的变化,未能随国家队征战世锦赛的上海队主
力副攻马蕴文并未出现在昨日的比赛中。昨日的比赛,双方一攻的成功率都不高,不过上海女排队员的相持能力明显要强于云锡女排,首局比赛云锡女排曾以8比5取得领先,但随着比赛进入中段,云锡女排的主动失误逐渐增多,很快以17比25输掉了首局比赛。第二局比赛,云锡女排加强了拦网,有效地抑制住对手的进攻,同时云锡女排防守方面也有所加强,云锡女排25比19将总比分扳回一局。关键的第三局比赛,云锡女排比赛经验不足的弱点逐渐暴露出来,比赛波动比较大,特别是在机会球的处理上还欠火候。相比之下,上海队则稳定了许多,以25比16再胜一局。第四局比赛,双方杀得难分难解,比分也交替上升,但就在相持不下的情况下,上海队的强攻屡屡得手,25比20上海队再次胜出,从而以3比1战胜云锡女排。

  尽管客场挑战失利,但赛后云锡女排主教练何琦还是对队员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她认为球队发挥出了中上的水平,输给对手还是自身能力与对手存在一定的差距。本场比赛结束后,云锡女排将在11月11日主场迎战四川女排。

  杨杰 /文 范王炜/摄(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7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