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忠和称中国女排自乱阵脚 意主帅认为中国状态不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8:57 金羊网-新快报

  主帅声音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对于这场中俄大战,中国女排赛前是做足准备,但最终还是败下阵来。赛后分析败因,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认为,队员们在比赛中急于求成,结果自乱阵脚导致错漏太多。

  世锦赛前,中国女排便对俄罗斯队进行了针对性训练,甚至11月3日休息日这天,中国女排也没有放松而是针对俄罗斯队进行最后的准备。但即便如此,中国女排还是在本赛季中首次输给对手。陈忠和赛后也感叹,“中国女排在准备充分的情况下输掉比赛,这是一个十分遗憾的结果。”

  分析失利的原因,陈忠和认为,中国女排首局比赛还是发挥良好,按照赛前制订的方案打球。不过,中国女排在被对手扳平总比分之后却完全失去了节奏,特别是在第三局和第四局比赛中,队员们甚至如同梦游。“队员们在比赛中是自乱阵脚。”陈忠和说,“我们在第二局有很多进攻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这种局面导致队员有了急躁情绪,接下来更是接连犯错,导致在比赛处于被动。”

  陈忠和还认为,中国女排二传组织不利,队伍难以组织起有效的的快攻,而俄罗斯队全场比赛均表现沉稳,尤其是在发球方面更是做得相当出色,给

中国队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意大利籍的俄罗斯主帅卡帕拉拉则认为己队可以获胜,主要原因在于中国女排状态下滑给了俄罗斯队机会。

  

陈忠和称中国女排自乱阵脚意主帅认为中国状态不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