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女排胜美国锁定C组第一 最后出线名额仍具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2006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小组赛C组第四轮的比赛全部结束。哈萨克斯坦女排直落三局击败喀麦隆女排赢得本次比赛的首场胜利,荷兰女排则以3-0战胜波多黎各女排,巴西女排则在争夺小组第一名的比赛中完胜美国女排赢得四连胜。本轮比赛结束之后巴西、美国和荷兰三队分列小组赛前三已经确保出线,C组的最后一个晋级十六强的名额将在波多黎各和哈萨克斯坦两队之间产生。

  哈萨克斯3-0胜喀麦隆

  哈萨克斯坦

女排在开赛之初曾经让美国女排经出一身冷汗,该队的明星球员帕芙洛娃在
技术统计
榜上也名列前矛。随着比赛的进行哈队整体实力不足开始暴露,尤其是昨天以1-3负于波多黎各女排使得她们的出线前景变得黯淡。此役对阵本组实力最弱的喀麦隆女排,哈萨克斯坦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直落三局轻松获胜,三局比分为25-20、25-13和25-12。首局比赛短暂的适应之后,哈萨克斯坦就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喀麦隆女排则因为实力相对较弱难以给对手造成真正的威胁,尤其是后两局比赛哈萨克斯坦女排一路领先轻松赢得最后的胜利。此役哈萨克斯坦女排的明星球员帕芙洛娃仍然有抢眼的表现,全场比赛她个人独得18分成为最佳得分手。

  荷兰3-0胜波多黎各

  荷兰和波多黎各的比赛结果对于本组的出线形势有着不小的影响。由于昨天波多黎各女排力挫哈萨克斯坦获得世锦赛的首场胜利,这使得她们重新看到了晋级十六强的希望,因此在对阵荷兰的比赛中她们也打得格外努力。虽然荷兰女排的整体实力高出一筹,无论是技术水平还是经验都占据上风,但是首局比赛荷兰却赢得颇为不易,好在后两局比赛荷兰队及时调整了状态重新掌握了主动,最终她们以3-0击败波多黎各女排,三局比分为30-28、25-17和25-18。

  巴西3-0胜美国

  此前同为三连胜的美国和巴西两队为了争夺小组第一名而展开激烈的拼杀。尽管美国队具备相当的冲击力,但是该队的整体实力仍然略逊于巴西女排。后劲十足的巴西女排直落三局击败美国女排确保了小组第一的位置,三局比分为25-23、25-21和25-13。此役巴西女排的主二传弗法奥虽然没能首发出场,但是全队的实力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尤其是接应谢拉和主攻萨萨的凌厉攻势让美国队防不胜防。美国女排则由于汉尼弗表现欠佳只能靠梅特卡尔芙独挑大梁显得较为被动落败在情理之中。

  明天C组的比赛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届时巴西女排将迎战本组中实力最弱的喀麦隆女排,波多黎各女排则对阵实力高出一筹的美国女排,哈萨克斯坦女排必然为了晋级十六强而与荷兰女排展开激烈的争夺。哈萨克斯坦女排荷波多黎各女排谁将获得本组最后一个晋级十六强的名额成为C组比赛的最后一个悬念。

  (段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