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台北主帅大呼奇迹 波兰教练怒斥球队最差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4日,世界女排锦标赛继续在日本进行,A组三战三胜的中国台北女排再爆冷门,她们以3比1力克欧洲冠军波兰队,小组赛四战全胜稳居A组首位,明天她们的对手是1胜3负的哥斯达黎加队,如不出意外的话取胜获得小组第一应该不在话下。

  赛后中国台北队主教练林光宏感叹自己都没有想到这场球能赢,他说:“我真的非常惊讶,波兰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想我的队员们打的太好了!这场胜利是我们的一
份宝贵的财富和经验。”

  队长、主攻手陈淑俐说:“这场比赛打的很艰难,胜利得感谢队友和教练的努力。这是我们取胜的最重要原因。”队内的接应二传林静怡说:“我们击败了一支异常强大的队伍,这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胜利。”

  波兰队主教练克洛斯说:“很难对这场比赛做出评价,因为这是我们这次比赛打的最差的一场!为了以后的比赛,我们必须吸取失利的教训。”

  队长米雷克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明天的比赛我们不能再这样打了,最后,祝贺我们的对手取得这场胜利。”队内的副攻手波多莱克赛后说:“中国台北队的发球非常好,破坏了我们的一攻。另外她们的防守也非常好,我们得分非常艰难。”(燃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