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中国女排如同梦游 加莫娃高点进攻无人能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1月4日,女排世锦赛继续进行,中国和俄罗斯分别取得三连胜后狭路相逢,这场小组头名之战引起了多方的关注。虽然中国队在奥运会以及大奖赛中都战胜了俄罗斯,但就现在两队的实力来说,比赛应该是五五开。

  前三局比赛,俄罗斯利用双人拦网以及四号位的进攻以2-1取得领先,中国队在第三局比赛中面对俄罗斯的强攻则显得办法不多。

  第四局比赛开始,双方各拿一分,俄罗斯灵活的吊球令冯坤倍感无奈。在成功救起俄罗斯的扣杀后,中国队反击成功,双方战成2-2。索科洛娃轻吊,中国斜线进攻,加莫娃四号位强攻,张萍快球得分。双方再次站平。

  双方一攻大的都相当出色,这对于中国队来说并没有优势。随后俄罗斯发球失误,加莫娃进攻再次斩分。俄罗斯7-5领先。随后杨昊的直线进攻将比分迫近。双方进入暂停。

  比赛再次开始,俄罗斯发球直接得分,随后双人拦网成功,中国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后中国队王一梅没有抓住对手的空挡扣球出界,楚金玲再次上场,一传失误使得中国没有机会进攻,俄罗斯毫不手软,利用中国失误扣球得分,中国队在短短半分钟之内叫了第二个暂停。企图遏制对方得分的势头。面对三人拦网,王一梅重扣得分,将比分追成7-12。随后她又发球得分。加莫娃失误送给中国一分,俄罗斯仍然领先4分。中国队没有抓住反击机会,被对方吊死。中国队现在很被动,防守反击打不出来,面对对方的进攻办法也不多。对方的三人拦网屡屡得手,李姗的吊球惊比分追成9-16,双方进入技术暂停。

  比赛继续开始,俄罗斯双人拦网再次得手,楚金玲在被对手两次拦网成功后也被换下场。周苏红也替下了李珊。11-17,中国仍旧落后,加莫娃的四号位进攻又一次得手了,紧接着俄罗斯双人拦网又显威力,中国

女排处境很危险。12-19,中国落后七分了。随后的比赛,俄罗斯越战越勇,连下三分,中国队则仿佛梦游一般毫无还手之力。尽管频繁换将,中国队仍然没有摆脱目前的状况。加莫娃总是能够轻松得分,随着她一记发球直接得分,俄罗斯获得了赛点。最终,俄罗斯25-12拿下第三局,3-1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vick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