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忠和透露“擒俄”要诀 脑中的战术也已基本形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2:16 江淮晨报

  本报讯 在中墨之战的赛后,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展望了一下将要进行的与俄罗斯的比赛。

  他首先点评了一下全队战墨的整体表现。陈忠和认为:“这场球我们发挥得还是不错的,对手给我们的压力也比较小,我希望我们能够继续这种出色的比赛。”不过在满意之余,陈忠和还是指出了中国女排本场比赛的不足之处,他说:“今天我们队有些细节做得不
是很好,尤其是一些机会球处理得不好,因此我们还要好好总结。”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点,中国女排将迎来小组赛中最强的对手俄罗斯队,这场比赛对中国队第二阶段的形势会产生很大的影响,中国队也将全力出击,接受世锦赛开赛以来的最大考验。“中俄两支球队实力都很强大,但俄罗斯拥有三名高个子球员,这让她们在网前非常强大,另外俄罗斯队的四号位强攻很出色,不过我们还是会全神贯注准备这场比赛。”陈忠和说道。

  那

中国队取胜的机会在哪里呢?陈忠和脑中的战术也已经基本形成:“争取在比赛中多形成一些2打1的情况,多通过转移让俄罗斯的拦网出现移动,这样我们就能获得更多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