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美国反兴奋剂英雄面临做伪证指控 罪名成立判五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日电美国田径教练格拉哈姆作为最先揭发美国大量运动员使用新型类固醇事件的人,现在面临他在类固醇事件上做伪证的指控。

  格拉哈姆在2003年向美国反兴奋剂机构提供了一种新研制的类固醇样品,最终牵出美国运动员集体用药事件。由于格拉哈姆是该事件的揭发人,美国政府同意给予他免责特权,但做伪证不在免责之列。

  美国联邦法院认为,格拉哈姆向反兴奋剂机构提供的服药人员名单不真实,其中有故意撒谎行为。格拉哈姆一共面临3项做伪证指控,如果罪名成立,每项指控都至少要判5年徒刑。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