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忠和满意替补队员发挥 明日对阵俄罗斯有信心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22:36 新华网

  新华网札幌(日本)11月3日电(记者徐征孙巍)中国女排3日以悬殊的比分战胜本组实力较弱的墨西哥队,取得三连胜,也获得了小组出线资格。主教练陈忠和表示,中国队赛前准备充分,取胜完全在情理之中。

  提出至少取得一场胜利的墨西哥队仍然没能实现自己的愿望,中国队与其交手,更像是完成一场教学比赛。不过,虽然胜利来得很轻松,但中国队并未轻视对手,陈忠和赛后
说,对于这场比赛中国队还是做了充分的动员工作,由于今年的世锦赛的规则与以往有很大不同,因此每一分都很关键,中国队要把握好每一个机会。陈忠和评价墨西哥队说,该队很有特点,队员年轻富有朝气,敢于进攻,只是大赛经验少了一些。

  由于与对手的分差很大,陈忠和在比赛中安排了大量替补球员出场,对于她们的表现,陈忠和表示满意。陈忠和还特别提到了副攻手张萍,他说,张萍表现很突出,发球发出了自己的特点,她有这个能力打好这个位置。替补冯坤出场的宋妮娜在谈及比赛感受时也认为,场上感觉很兴奋,节奏感不错,虽未达到最好,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

  不过,在满意之余,陈忠和还是提出了

女排姑娘的美中不足。陈忠和说,尽管全队发挥得比较正常,但场上一些机会球处理得不够理想。对于明天同本组实力最强的俄罗斯队之战,陈忠和表示,有信心取得比赛的胜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0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