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世锦赛B组血战俄罗斯擒德国 中国取最轻松之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9:21 新浪体育
女排世锦赛B组血战俄罗斯擒德国中国取最轻松之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休息了一天的2006年世界女排锦标赛重燃战火。在刚刚结束的B组第三轮小组赛中,颇具实力的阿塞拜疆队在遭遇了中国和俄罗斯两大劲旅后,终于迎来了相对较弱的对手多米尼加,以3-1的比分获胜。而俄罗斯队则碰上了难缠的西欧劲旅德国,两队经过激烈拼杀,最终经验更为老道的俄罗斯队更胜一筹,以3-1的比分战胜对手继续保持不败。相比之下,中国队今天的比赛非常轻松,对手墨西哥没有形成什么实质性抵抗便将胜利拱手送上,这场3-0的比赛也成为了今天B组用时最少的一场。

  俄罗斯3-1德国

  由于赛前双方都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所以战况也激烈异常,4局的比分差距并不太大,分别是25-22, 25-21, 17-25和25-23。比赛开始阶段,俄罗斯

女排依靠加莫娃实力强劲的强攻和默契的配合先赢下了两局,但是斗志德国并没有因此放弃比赛,依靠整体实力和防反的出色发挥扳回了第三局。第四局,德国队虽然在中局的时候一度将比分缩小至一分,但是加莫娃的发挥依旧稳定,而后德国跳飘发球在尾局给俄罗斯造成了一定麻烦,将比分追平至22和23平,但俄罗斯队毕竟经验老道,而德国队在处理关键球上的果断性也略输一筹,加莫娃和队友双人拦网得分拿到了赛点,之后加莫娃最后的一个发球造成了对方一传失误,帮助俄罗斯队拿下了全场比赛。

  多米尼加1-3阿塞拜疆

  阿塞拜疆队今天终于迎来了可以战而胜之的对手多米尼加,最终东欧的实力新军阿塞拜疆渐入佳境,依靠越来越出色的表现逆转得胜,以3-1的比分战胜了波多黎各,三局比分分别是21-25, 25-21, 25-21, 25-14。第一局的比赛多米尼加趁阿塞拜疆立足未稳,先声夺人,在中局确立领先之后始终掌握着场上主动,并一鼓作气拿下第一局。第二局,阿塞拜疆主教练换上了本队的最强搭配,加强了强攻实力,很快夺回了场上的控制权。而这一局的胜利也吹响了阿塞拜疆攻击的号角,依靠高出对手一筹的网上实力,阿塞拜疆队再下两局,以3-1获得了自己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墨西哥0-3中国

  由于两队实力差距明显,所以本场比赛的结果毫无悬念,

中国队也兵不血刃的以25-20,25-10和25-12直落三局击败了对手。第一局比赛墨西哥队表现的非常顽强,坎德拉斯德2号位的扣球一直给中国队造成极大的威胁,但是无谓失误过多依旧是其最大软肋,中局阶段中国队略经周旋,最后还是以25-19的比分先下一城。第二局、三局比赛,中国队依靠强劲的网上实力遏制住了对手,发挥上也更加稳健,没让对手再得到更多机会,轻松的获得了胜利。

  (fly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0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