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东京国际女子马拉松在即 奥运冠军高桥尚子领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3:44 人民网

  东京国际女子马拉松赛将于本月19日举行,包括日本长跑名将、悉尼奥运会女子马拉松冠军高桥尚子在内的8名日本选手和包括埃塞俄比亚选手阿勒姆在内的5名其他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将参赛。

  34岁的高桥尚子目前正在美国接受高原训练,她表示“让自己活力四射地出现在(19日的)起跑线上”是当前的调整目标。

  高桥尚子在2003年的东京国际女子马拉松赛上发挥失常,痛失雅典奥运会参赛资格。她的情绪因此落入低谷,职业生涯一度中止,此后两年间没有参加任何比赛。2005年,高桥尚子选择在跌倒的地方重新站起,最终以2小时24分39秒的成绩夺得当年该项赛事的冠军。

  与高桥一起报名参赛的日本名将还包括刚刚在中国昆明结束调整训练的土佐礼子。对日本选手而言,东京国际女子马拉松赛也是明年8月大阪田径世锦赛的资格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