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军学院橄榄球明星遭指控 灌醉两名女子强行非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9:43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11月3日报道,两名女子指控美国海军学院橄榄球运动员莫里森强奸了她们。

  这两名女子在法院听证会上讲述了今年早些时候他们被莫里森奸污的事情。

  其中一位女子说,在首都华盛顿的一家饭店里,她被迫与莫里森发生了三次性关系
。当时,她被莫里森灌醉,身体无力,无法反抗莫里森的攻击,尽管她几次要求莫斯森停下来。

  另外一位向莫里森提出诉讼的女子原来是海军学院学员,现在是海军陆战队军官。这位女子说,在安纳波利斯的一家酒吧里,莫里森将她灌醉。当她醒来时发现自己一丝不挂地与莫里森躺在一张床上。她已经想不起来醉后发生的事情,但是她相信,莫里森是在违背她意愿的情况下奸污了她。

  24岁的莫里森来自德克萨斯,现在受控犯有强奸罪、非法销售受控制药品、攻击他人,强奸女子。

  但是,莫里森的律师威廉·法里斯对于这两位女子的说法提出质疑,对于她们的回忆的准确性表示怀疑。而且,这两位女子没有看到莫里森在她们的酒杯里放进任何东西。

  这是今年第二起对美国海军学院橄榄球运动员提出的指控。今年7月,前海军学院橄榄球队四分卫小欧文斯被控犯有强奸罪。尽管欧文斯最终没有被判刑,但是海军学院表示可能给予欧文斯纪律处分。(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