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基纳法索国际自行车赛 第八赛段埃及车手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6:36 新华网

  新华网洛美11月2日电(记者李本忠)瓦加杜古消息:埃及车手拉沙德2日夺得布基纳法索国际自行车赛第八赛段博博迪乌拉索121公里选拔赛的胜利。

  拉沙德以3小时0分36秒的成绩率先通过终点,平均时速为40.199公里。摩洛哥车手萨杜内获得本赛段第二名。另一名埃及车手埃沙姆以及法国车手戈耶分列第三、第四名。

  埃及和摩洛哥车手本赛段的胜利表明,非洲选手耐力上的优势开始显现。不过这来得有些迟,目前距全部比赛结束还有三个赛段。

  比利时车手韦尔东克仍然保持黄色领骑衫,而法国车手贡奈特则夺得了以比分取胜的蓝色衫。后者现在距领骑仅有9秒之差。

  长达115公里的第九赛段比赛将于3日进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