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一梅表现成中国队亮点 陈忠和:现在我对她放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8:3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专电在昨天与多米尼加队的较量中,中国队直落三局以3比0获胜,取得了女排世锦赛上的两连胜,其中主攻王一梅颇具攻击性的11次发球无一失误,而且她在关键时刻为中国队拿下关键局。

  第三局,当多米尼加队疯狂反击,而中国队出现起伏时,王一梅一次次进攻得分。多米尼加队追至22比23,大梅的重炮猛轰先是拿下赛点,再力保本队以25比23夺得胜果。

  此前的首场比赛,进攻点高、穿透力强的王一梅曾一人独得20分,而且进攻成功率高达50%,赛后陈忠和也重点表扬了王一梅:“她表现非常不错,进攻也好,发球也好,总体很稳定,现在我对她放心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4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