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广州正式宣布启动2010年亚洲残运会申办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6:49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2日电(记者贾文军)由中国残联、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远南震撼之旅第九届远南运动会火炬中国传递暨中国残奥励志万里行”广州站活动,2日上午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广州市也借此火炬传递活动的契机,正式宣布启动2010年亚洲残运会申办工作。

  本次火炬传递活动是在我国残疾人体育健儿即将出征本月底在马来西亚举行的第九届远南运动会的背景下举办的。此前火炬传递已经过了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和福州等地,行程6000多公里。

  中国残联负责人王新宪、广东省副省长林木声及各界人士600多人参加了这一活动。

  远东及南太平洋地区残疾人运动会是规模仅次于残奥会的第二大残疾人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

  据介绍,远南运动会联合会和亚洲残奥会委员会两个组织将合并,成立亚洲残疾人运动委员会。因此,本届远南运动会将是最后一届,今后将由亚洲残疾人运动会代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