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国际业余拳击协会吸收4个新会员 会员增加到200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6:10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1月1日电(记者冷彤)国际业余拳击协会(国际拳协)1日在多米尼加首都圣多明各举行执委会会议,决定采纳秘书处的建议,吸收黑山、摩纳哥、卢森堡和直布罗陀为新会员。

  这样,于1946年在英国伦敦成立的国际拳协的会员增加到200个。

  此外,会议还决定将是否采用新的电子投票系统选举新一届国际拳协领导班子事宜,交由目前在圣多明各举行的该组织第十六届常会的代表讨论。

  四年前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的国际业余拳击协会执委会会议上,使用传统的投票方法,与会代表经过11个小时的投票才选出新的执委会人员。

  国际拳协的领导机构是执委会,由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包括主席1人、副主席9人、秘书长1人、各洲委员20人。现任主席、巴基斯坦人乔杜里已决定竞选连任。(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