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世锦赛美国险胜荷兰 死亡小组惊险获得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4:49 新民晚报

  本报札幌今日电(特派记者李京红)世界女排锦标赛第二天,中国队以3比0战胜多米尼加,取得两连胜。古巴女排以1比3输给塞尔维亚队再爆冷门。美国女排再次如履薄冰,以3比2险胜荷兰女排,也取得两连胜。巴西队、俄罗斯队、意大利队均取得胜利。

  中国女排战胜多米尼加队的3局比分是25比19,25比17和25比23。

  美国队所在的C组比赛在神户进行。首轮比赛3比2险胜哈萨克斯坦的美国女排,昨天迎战劲敌荷兰女排。美荷两队的比赛争夺异常激烈,美国队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被荷兰队将比分追成2比2平。决胜局美国队凭借后半局的出色表现才以3比2险胜。5局比分为25比19、25比22、27比29、20比25和15比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4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