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最少拿到十五块金牌 泰国队确定亚运会夺金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3:57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路透社11月2日报道,泰国希望提高自己的亚运成绩。他们把多哈亚运会上的夺金目标定为15块到18块,乐观地估计达到23块。

  在2002年釜山亚运会上,泰国队在奖牌榜上名列第六,获得了14块金牌,19块银牌和10块铜牌。泰国队希望在举重、拳击、网球、泰拳、武术和跆拳道等项目中夺冠。

  泰国各个单项体育联合会预测泰国队在多哈总共能够得到23块金牌,但是泰国亚运会委员会将这一数字降低到15块到18块。

  亚运会将与12月1日到15日在卡塔尔的多哈举行。(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