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三星全面启动多哈亚运会赞助计划 强势推出多项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3:48 北京晚报

  本报讯三星今天启动了多哈亚运会赞助计划,强势推出最有价值运动员评选活动、三星数码体验馆和三星专区。

  三星电子副会长兼CEO尹钟龙表示:“三星热衷于支持体育赛事,因为体育,如同科技和产品一样,在民族和文化融合过程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他说:“三星,作为第15届多哈亚运会多领域声望伙伴,为能在亚洲最大的体育赛事上推动友谊和团结感到骄傲。”

  三星自1986年就开始了对亚运会的支持和赞助。

  在本届亚运会上,三星将承办亚运会最有价值运动员评选活动,并将为该运动员颁发“三星最有价值运动员奖”。由著名人士组成的委员会将提供一个推荐名单,权威媒体将通过投票评选出一名最有价值运动员和除此之外的四名运动员。

  三星已经在多哈利用新型媒体开始了大规模的户外广告宣传。在卡塔尔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大楼上,三星广告占据了整个楼的一面。三星的平面媒体宣传计划涵盖了从伊朗到巴基斯坦市场上所有的主要出版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