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量级”啦啦队现身札幌 中国女排异乡喜逢助威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3:47 北京晚报

  本报札幌今晨专电(特派记者刘晓星)第一天比赛,中国女排虽旗开得胜,可中国记者感到遗憾的是缺少了中国球迷的助威声。不过,昨天中国队就迎来了一支“重量级”的助威队伍——黑龙江男、女柔道队,这支由12名队员组成的啦啦队人数不多,可声势却超过了所有在场的日本观众,让中国姑娘们听到了来自家乡父老的鼓励。

  昨天一走进赛场,记者就看到看台上有一支非常显眼的队伍,他们身穿统一的运动
装,高举着五星红旗和“为中国女排加油”的横幅。一打听才知,他们是来自黑龙江柔道队的队员们,其中还有女子亚洲冠军呢。这次他们来日本是参加黑龙江和北海道建立友好省道20周年的交流活动。昨天活动一结束,他们就赶到札幌观看中国女排的比赛。据董团长介绍:“我们在国内就计划好了要看这场比赛,所以横幅在出发前就做好了。”

  比赛还没开始,柔道队的队员们就显得异常兴奋,不断在看台上叫着:“

中国队,真棒!”奏中国国歌的时候,他们跟着音乐大声地唱起来。整个比赛中,这支“重量级”
啦啦队
的加油声始终没停歇,冷清的赛场被他们渲染得格外热闹。J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4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