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得胜归来活动多多 睡眼惺忪程菲领衔体操小丫拍广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1:2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从丹麦世锦赛回来以后,中国体操队有各种各样的总结和庆祝活动,昨天上午,中国体操队没有训练,但体操馆里依然一片喧闹。原来这天是体操队女队在给李宁公司拍广告的日子。

  程菲、范晔和庞盼盼3个小丫6点多就来到了体操馆,用了两个小时挨个精心化妆,化完妆的3个小姑娘笑靥如花。“平时训练我们是不化妆的,但比赛的时候是一定要化妆的,
我们是自己化妆。”范晔笑着说,“自己觉得怎么漂亮怎么化,爱抹蓝的抹蓝的,爱抹绿的抹绿的。”枯燥的体操生涯里,调脂弄粉是她们生活里一个美丽的插曲。

  8点开始拍广告,直到将近11点才结束,有时一个镜头要NG好多次,“也挺累的。”程菲说。大部分的动作是跳步动作,每个动作都要跳上好多次才能拍出合适的镜头,但那不是姑娘们的错,而是因为广告公司的工作人员对体操动作不熟悉。拍摄总的还算顺利,3个小队员很配合,工作人员对拍出来的效果表示非常满意:“不错,她们配合得很好,拍得很漂亮。”

  为了不耽误训练,她们是利用难得的休息时间出来拍广告的。一大早就要起床,6点,去天坛公寓接她们的时候,程菲就还没有起来。原来程菲从世锦赛回来以后,时差一直没有倒过来,白天想睡觉,晚上失眠,这天早上,闹钟也叫不醒她,睡眼惺忪地就下来了。而到了体操馆,庞盼盼在拍摄的空歇期就睡着了。

  难得的半天休息,就这样子给了拍摄活动。李宁公司工作人员、原国家体操队队员毕文静告诉记者,体操队队员出来拍广告,是李宁公司与体操中心签的协议,队员配合拍摄是没有报酬的,为此她给这些队员们申请了一些服装作为补偿。“要是在训练日让她们出来拍广告,她们肯定是很乐意的,但是是用难得的休息日来做这些事情,又没有报酬。”毕文静说,“所以我给她们申请多发一些衣服,公司也同意了。这些小姑娘,她们平时的衣服也是很少的。”许雁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