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黑连胜强敌惊动陈忠和 古巴意大利失利给中国提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0:59 法制晚报

  昨天世锦赛第二战 中国女排胜多米尼加 但D组中的塞黑队引起主帅注意

  塞黑“黑马”惊动陈忠和

  意大利队和古巴队的接连失利 给中国队提了个醒 要花时间去研究这个对手

  本报讯(记者 陈琳)昨晚,中国女排在世锦赛第二战中,以3比0轻松战胜有“小古巴”之称的多米尼加队,但主教练陈忠和却轻松不起来,因为在另外一组中出现了一匹黑马——塞黑队。

  塞黑队在D组,同组的球队有意大利、古巴、土耳其、埃及、秘鲁。

  在首日的比赛中,塞黑队就以相当大的优势战胜了卫冕冠军

意大利队。在1日的比赛中,塞黑队以3比1的总比分力克两届世锦赛冠军和三届奥运会冠军古巴队,成为开赛以来最大的一匹黑马。

  因为塞黑队在国际大赛中很少露面,所以被称作“神秘之师”。此次他们被看作是小组中最弱的一支队,没想到接连爆冷战胜世界强队。

  陈忠和为塞黑队的战绩感到吃惊,他也认为塞黑队可谓是黑马,而且,如果塞黑队拿到半区进入四强两个席位中的一个,而中国队同样进入四强的话,两队就会相遇。

  “意大利队和古巴队都输给了塞黑队,这也给中国队提了个醒,我们现在还有时间去研究这支队伍,但我想中国队快速多变的打法,塞黑队不一定会适应。”主帅陈忠和分析说。

  今日安排

  休战一天 备战

墨西哥

  今天,参加世锦赛的队伍将休战一天,中国队的计划是上午身体训练,下午技战术演练,而晚上要针对明天的对手墨西哥队进行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4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