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大黑马再爆冷击败8冠王 新军塞尔维亚打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9:17 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张松报道昨日,在女排世锦赛D组的较量中,塞尔维亚又以3:1横扫古巴,黑马之势已无法阻挡。

  塞尔维亚看来将是任何强队头疼的对象,在昨日的第二场较量中,她们以3:1(25:22,22:25,25:20,25:23)战胜夺冠大热门古巴队!连克意大利和古巴,塞尔维亚队实力不容小视。

  本场比赛四局依然都打得天翻地覆,每局负队的得分都超过了20分。

  关键第四局,欧亨尼奥和卡尔德隆有些发急,他们用梅莎和桑切斯换下冈萨雷斯和桑托斯,古巴队场上的局势有所好转,一度以16:11领先。

  但笑到最后的还是塞队,她们咬紧牙关,在最后阶段发起猛扑,紧张之下的古巴队竟然失误一连串,塞尔维亚队迅猛涨分,先将比分顽强扳成20平。

  最后关头,古巴队实在顶不住完全打疯的塞尔维亚队,这支东欧大黑马,一鼓作气以25:23拿下第四局,以3:1战胜古巴。

  从统计数据看,塞尔维亚更像是一支纵横排坛多年的夺冠劲旅。

  首席记者张松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