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女排完封世锦赛第一重炮 桑巴将帅齐赞完美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6:30 新浪体育
巴西女排完封世锦赛第一重炮桑巴将帅齐赞完美一战

巴西军团两连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1月1日,2006年女排世锦赛进入第二天,C组的夺冠热门巴西队3比0横扫来自亚洲的哈萨克斯坦,轻松取得两连胜且一局不失,显示了强者的风范。哈队主攻手帕芙洛娃昨天与美国队比赛独得40分,今天她在巴西队的强大网上实力面前只打了一局比赛,得到4分。

  国际排联赛后的文章中认为哈萨克斯坦队今天的表现非常一般,很难想象昨天她们
将美国女排拖入了决胜局苦战。巴西队的攻击火力发挥的淋漓尽致,三局比赛都没有让对手过20分(17分、13分和16分)。比赛从一开始就纳入了巴西队的节奏,8比4进入首局第一个技暂停,从这一刻起,巴西队始终把比分领先优势保持在5分以上。

  国际排联称赞了巴西队主攻谢拉的表现,称这是一场属于她的表演秀,哈萨克斯坦队的拦网在她的进攻面前显得那么脆弱。首局比赛17比25失利,第二局一上来又以0比4落后,看到大势已去的哈队主教练瓦切斯拉夫将队内的头号得分手帕芙洛娃换了下来,帕芙洛娃昨天与美国大战五局,令人震惊的独得40分,是本次比赛首日的头号得分手,哈队教练将她换下也属无奈,实力差距太大,没必要与巴西队硬拼,此时保存实力也是个不错的决定。

  后两局比赛没有帕芙洛娃的哈萨克斯坦队溃不成军,很快就连输两局。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哈队队长帕芙洛娃这样解释球队的失常表现,她说:“今天球队发挥不佳有很多原因,首先比赛的时间太早了,我们根本没时间训练;另外巴西

女排是一只超一流队伍,我们并不奢望能打赢她们,能与这样的队伍打比赛对我们来说已经很满意了。很高兴明天将是休息日,我期待在周五的比赛中赢得首胜。”

  哈队教练瓦切斯拉夫说:“我们今天没有想能赢比赛,与这样的强队比赛重要的是学习。巴西队今年没有输过球,是大奖赛

总决赛的冠军,以前我们只是在电视上看过她们比赛。”

  巴西队队长法比亚娜说:“今天的比赛我们没有什么压力,因此大家发挥的都很好。这使得我们打出了高质量的比赛。”助理教练泽-罗伯托说:“今天队伍打的不错,对于她们的发挥我非常满意。希望以后的比赛也能保持今天的状态和注意力。”对于对手,巴西教练也礼貌性的送上了评价,他说:“我这次世锦赛是第一次现场看到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昨天她们和美国队的比赛让我印象深刻,这是一支很有潜力的球队。”(燃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