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奇兵张萍不满世锦赛首演 膝伤对比赛发挥已影响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2:10 每日新报

  全场比赛得到5分,最后一局没有出场,这次张平的复出可以说并不像很多人期待的那样出色。但这对于将近一年在养伤的张平来说已经很不容易了,赛后陈忠和在全队例会上对张平的表现提出了表扬,“大平第一场打得不错,比预想的要好。”

  今天中国队在第三局20:13遥遥领先之后,陈忠和就用新人徐云丽换下了伤势未愈的张平,并让其打完了剩下的比赛。对于张平本场比赛的发挥,陈忠和赛后并没有做过多评
价,“这一方面让大平休息一下,一方面也是为了锻炼新人,为后面更加艰苦的比赛做准备。”陈忠和对这一换人的解释可以说轻描淡写。

  张平对自己的世锦赛首演并不很满意:“能打世锦赛我真是太兴奋了,所以上场后拦网总是跳得有点早,结果一个球也没拦到。这么长时间没打正式比赛,我跟队友的配合确实有点生疏,有几个球出现了失误。这种情况虽然赛前我有心理准备,但真出现了失误心里还是挺别扭。”至于膝伤对发挥的影响,张平坦言问题不大,“赛前的各方面准备做得比较充分,所以影响不大。陈指导也考虑到了我一上来就承受大运动量恐怕不行,换我下场也有这方面的考虑。”

  出于锻炼新人和保护有伤队员的考虑,

中国队明天与多米尼加队的比赛很可能要对首发阵容作出改变,徐云丽很可能会取代张平的位置,对此张平表示:“我完全服从球队需要,不管让谁上,中国队能赢球永远是最主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