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陈忠和专栏:儿子和老婆给85分 张萍表现出乎我意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1:41 武汉晨报

  首场比赛打阿塞拜疆队,总算有惊无险。比赛正如我事先预料的,算是一场硬战。我们在对方的主攻玛玛多娃等得分点的防守上做了充分的准备,当然暴露的问题还有不少。但总体我比较满意,对手毕竟不是弱队。

  尽管第二局打得有些被动,每一局的比分也咬得很紧,但整体上队员们还是按照赛前布置来打。第一场,张萍这个位置出乎我的意料。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她一直受伤病的困
扰,状态不是太好。今天把她推上首发,我也是想看看她的状态,结果令我满意。

  大赛当前,我不得不让手机处于睡眠状态。很多记者朋友都有怨言,但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今天晚上一开机,接到了不少球迷、朋友的短信,很多都是陌生的电话,祝贺的、提意见的都有。在此,我表示感谢。

  在福州的儿子也来凑热闹,他发短信说:爸爸,第一场,我和妈妈给你打85分。这个小家伙!奥运会后,他成了学校的小明星。很多人都通过他“走后门”,让我签字,写点话什么的。前一阶段球队成绩不是很好,国庆节,他和妈妈来北京,我问:最近怎么没人让我签名?他说:爸爸仍须努力啊!看来小家伙也挺势利的。

  比赛刚刚开始,“开门红”对全队是种鼓舞,但不足以太兴奋。交完这个“作业”(专栏文),我还要跟大家开会,主要是总结一下这场比赛的一些不足。好应对明天对多米尼加队的比赛。

  感谢!10月31日于日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