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乒将在邢台最后热身 圈定五人出征亚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11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秘晓芳)昨天,记者在河北金能女子乒乓球俱乐部签约仪式上获悉,中国女乒将于本月8日在我省邢台进行一场热身赛。

  本次比赛有可能是中国女乒队出征多哈亚运会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比赛将于8日晚7时开赛。主教练施之皓圈定的六名重点队员张怡宁、王楠、郭焱、郭跃、李晓霞、陈晴将悉数亮相,捉对儿进行较量。由于只有5名队员能够参加亚运会,所以在圈定的6名重点队员
中将有一名队员被淘汰,这次热身赛无异于一场出征亚运会的选拔赛。

  为了营造激烈的对抗气氛,央视体育频道届时将对本次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相关链接】

  河北女乒职业化之路

  河北女乒是我省体育的招牌球队。河北女乒在走向职业化的过程中,有过成功的辉煌也有过痛苦的回忆。

  1999年河北六通俱乐部出资30万元赞助河北女乒,从2000年至2002年,河北女乒以河北六通俱乐部的名义征战国内比赛。

  2003年,保定正大

房地产公司和河北女乒组建了“河北正大女子
乒乓球
俱乐部”,后因乒超联赛赛期调整为跨年度,经过双方协商,保定正大每年出资90万元,到2003至2004赛季结束,正大公司到位资金160万元。后因正大公司经营方向和重点发生转移,双方终止合作。

  2005年,河北女乒由省体彩中心冠名河北女乒,组建“河北体彩女子乒乓球俱乐部”。本报记者秘晓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