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瓦赞沈阳的女孩都好漂亮 希望王励勤08奥运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9:39 沈阳晚报

  瓦尔德内尔,一个世界乒坛的传奇人物,一个曾在20多年里连续对抗了中国6代乒乓球选手的瑞典乒乓球名将,昨天下午来到了沈阳,这是他自2001年之后,时隔5年再次故地重游。本次来沈,瓦尔德内尔是作为德国多尼克运动品牌的代言人来进行推广活动,在沈阳的两天时间里,瓦尔德内尔将与沈城乒乓球爱好者进行一次零距离的接触。昨天,本报记者在第一时间对老瓦进行了采访。

  也许我会找一位沈阳姑娘做女友

  沈晚体育:欢迎您再次来到沈阳,5年后的故地重游感觉如何?

  老瓦:谢谢,我非常高兴能够再次来到这里。我记得我也是住在这个酒店,而且我还在餐厅碰到了米卢,后来我从网上看到米卢带领中国队进入了世界杯,我很替他们高兴。

  沈晚体育:除了赛场上的消息外,很多中国乒迷也很关心您的个人问题,据我们了解,您一直都没有结婚。

  老瓦:结婚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其实,我有很多女朋友,但至少现在我还没有勇气下这个决心,你知道,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我经常要在世界各地比赛,每年能够稳定的在一个地方生活的时间非常少,这样会对家庭带来很大的影响,除非一个特别能够理解我的人出现,否则,我还是愿意过我现在的生活。

  沈晚体育:您认为中国的女孩适合你吗?

  老瓦:噢,我对中国女孩的印象非常好,特别是沈阳的姑娘很漂亮。

  沈晚体育:那您会寻找一位沈阳的女孩作为女友吗?

  老瓦:当然,如果有这样的机会的话,为什么不呢。

  2008我会去北京但不会再打球

  沈晚体育:去年的上海

世乒赛您曾说过自己将退役,但今年的德国不来梅世乒赛您还是参赛了,您现在是否真的已经退役了吗?

  老瓦:我永远都不想退役,但现在,我真的已经不会再代表瑞典国家队打球了,不过,我现在我还是会打一些国内的联赛,当然,这样的比赛对我来说只是享受生活。

  沈晚体育:您今年已经42岁了,才刚刚退役,是什么原因让您能够在赛场上坚持了这么长的时间?

  老瓦:我从4岁就开始打球,

乒乓球就像我的生命,我对它的热爱超过了一切,这是我可以坚持到今天的最大动力。

  沈晚体育:您认为在您之后,还会有“乒坛常青树”吗?

  老瓦: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沈晚体育:2008年,您会不会意外的复出呢?

  老瓦:2008年

北京奥运会是全世界都非常关注的一件事,到时候,我一定会来北京,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不会再以运动员的身份来北京。

  沈晚体育:如果让您选择的话,您认为谁会在2008年夺得男子金牌?

  老瓦:王励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