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8奥运开幕式门票将公开销售6万张 明年起开始预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8:53 大众日报

  ■走近北京奥运

  本报讯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入场券,将对外公开销售6万张。所有奥运会比赛入场券,将从2007年开始通过互联网和电话等方式预订销售。这是2008年北京奥组委日前对外公布的消息。

  北京奥运会将于2008年8月8日在国家体育场举行隆重的开幕式。这个新建的主体育场,也就是“鸟巢”到时可设有9.1万个座席。据悉,除其中部分席位按要求分配给国际奥委会官员、赞助商外,再加上记者席及电视转播席等会占去相当数量的座席,面向公众出售的开幕式门票只能在6万张左右。

  在北京奥组委正式确定2008年奥运会各项比赛的赛程及时间安排后,

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工作便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据悉,2008年北京奥运会全部比赛的可售门票逾700万张,比上届的雅典奥运会所售门票多出170万张,这主要是因为北京的奥运场馆容量比雅典时大。

  根据专家的估算,北京奥运会的门票大概有30%左右的流向海外,而在国内销售的门票约占70%。北京奥组委负责门票销售的官员说,“北京奥运会门票价格将会充分考虑到了中国老百姓的消费能力和消费水平。其中的一个基本原则就是,使尽可能多的老百姓能到现场看比赛。所以除开、闭幕式及一些热门项目的决赛外,大部分赛事的入场卷价格都定得比较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