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郎平感慨死亡之组无弱旅 世锦赛第一得分手满意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2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虽然没有像意大利和日本那样阴沟翻船,但面对名不见经传的哈萨克斯坦队,美国女排还是苦战五局才涉险过关。赛后郎平也只能感慨C组无弱旅。

  美国女排立足未稳便在第一局遭到哈萨克斯坦当头棒喝,连追两局后第四局苦战26比28再败,决胜局更是大比分落后才后来居上16比14险胜。面对和本组看似最弱的哈萨克斯
坦比赛如此艰苦,之前已经强调本组是死亡之组的郎平不得不赶紧继续给队员敲警钟:“在C组有很多出色的球队,所以我们需要在每一场比赛都更加集中注意力。”

  美国队的队长主力二传阿莫则比较乐观:“虽然比赛很艰苦,但是我们对结果感到高兴。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们还没有做好足够的准备,所以没能进入比赛节奏。不过在第四局和第五局的时候我们的发球还是非常出色的。”

  哈萨克斯坦主教练瓦伊舍拉夫有点不太服气:“作为一名主教练,我不认为我在比赛中犯了什么错误,队员们的表现也很出色,但是运气却不在我们这一边。”

  全场比赛砍下40分,暂列

技术统计榜第一的哈萨克斯坦队长帕芙洛娃也没有因为失利而气馁:“比赛很激烈,尽管对我们的精神上是个艰巨的考验,但是我们的表现很好,我们一直按照我们自己的方式在打比赛。我想失利还是有一些精神上的因素。”

  (海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