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帆船公开赛深圳落幕 康佳号摘得竞赛组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4:27 北京晚报

  

国际帆船公开赛深圳落幕康佳号摘得竞赛组桂冠

  本报讯第二届“深港杯”国际帆船公开赛上周末在深圳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海上激战,代表深圳地区出战本届大赛的“康佳号”在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最终夺得竞赛组冠军。这是继苏梅岛国际帆船邀请赛上获得第三名后,“康佳号”再次在国际帆船赛事中创造佳绩。

  一年一度的“深港杯”国际帆船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深圳市体育局等单位承办。今年比赛得到了万科集团的大力支持,冠名“万科17英里杯”,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国际帆船赛事之一。本届“深港杯”共吸引30多艘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帆船参赛。

  康佳集团副总裁何建军介绍,经过苏梅岛国际帆船邀请赛的历练,“康佳号”船员们已经积累了比赛经验。在备战“深港杯”期间,“康佳号”还专门聘请外籍教练进行针对性集训。船员们无论是竞技水平还是心理素质都有了很大提高,在比赛中的表现也更为成熟。因此,“康佳号”在本届“深港杯”上夺得冠军,也属意料之中。何建军还透露,冠名“康佳号”,参与帆船赛事,只是康佳在今年初确定的体育营销计划的一部分。通过冠名“康佳号”,康佳尝到了试水体育营销的甜头。康佳今后两年在体育营销方面将会有更多的投入和动作。

  据了解,“康佳号”将再度扬帆出海,出征将于12月初在泰国普吉举行的第20届“泰王杯”国际帆船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