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广东省运回男子水球赛结束 广东三战全胜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4:3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许 蓓) 昨天上午,第12届广东省运会男子水球比赛在顺德结束,广州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16比8战胜卫冕冠军佛山队,以3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

  本届省运会水球比赛共有佛山队、广州队、珠海队和湛江队4支队伍参加,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在前两场比赛中,广州队分别以26比6和18比6取胜。

  昨天上午,广州队与卫冕冠军佛山队进行了最后的争夺,结果广州队以16比8拿下这场关键比赛,从而以3战全胜的战绩获得了男子水球项目的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