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排最新伤情:三老恢复良好 张萍还有反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1:22 中国体育报

  大赛将至,中国女排队内的伤病状况始终为人所关注。主教练陈忠和则表示,目前队内的几名伤员中冯坤、周苏红和杨昊三名老队员恢复情况良好,而张萍伤势有所反复,在训练中不能操之过急,需要坚持信心。

  29日上午中国女排的技术训练课后,主教练陈忠和特意找到张萍,跟她进行了一番长谈。之后张萍眼圈红红地进行完训练,从坐上大巴车返回酒店到中午用餐,张萍都没有更
多说话。“张萍是不是被批评了?”一些在酒店门口守候中国女排的记者们纷纷猜测。可是在下午的力量训练中,陈忠和再次跟张萍进行了谈话,之后,张萍在力量训练中再次绽露出往日爽朗的笑容。

  “其实也没有什么,就是多给她一些安慰。”在被问到下午的训练中跟张萍说了什么,让她的心态转变如此快时,陈忠和笑着说。而在上午的技术训练中,陈忠和也是就张萍目前的伤势和训练情况跟她进行了一些交流。近几天张萍的伤势在训练后有了一些反复,陈忠和认为张萍有些操之过急了。“我告诉她不要急,但是也要对康复坚定信心。”陈忠和说。对自己的伤势感到着急正是好强的张萍在上午的训练中落泪的主要原因。

  其实除张萍的伤略有反复外,目前中国

女排队内的几名伤员的情况也是比较良好的,包括冯坤、周苏红和杨昊在内的三员老将恢复状况不错;刘亚男虽然状态还未达到最好,但前一段的病也已经痊愈。此外杨昊和王一梅这两名主攻的状态是目前陈忠和最满意的。本报特派记者苏畅(札幌10月29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