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世界杯李小鹏复出即摘金 双杠发威力压日本王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22:45 新浪体育
世界杯李小鹏复出即摘金双杠发威力压日本王牌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德国消息,体操世界杯德国站今天开始了决赛第二日的争夺,中国选手李小鹏以16.300分获得男子双杠的冠军,这是他一年后复出后,参加国际比赛获得的首枚金牌。

  在昨天的预赛中,李小鹏就表现非常出色,以绝对优势暂列男子双杠第一。今天的决赛同样如此,李小鹏的动作不但难度巨大,而且完成度非常好,最后裁判给出了16.300的分数,而预赛中排第二的日本王牌富田洋之则以15.850分获得亚军。获得第三的是俄罗斯选手科尤科夫,成绩是15.800分。

  在双杠之前,还结束了跳马的争夺,

乌克兰选手伊萨耶夫以16.300分获得冠军,法国人博尔哈利则获得了16.287分,他以微弱差距委屈居亚军,
罗马
尼亚人波佩斯库则以16.037分获得第三。我国选手无人进入跳马决赛。

  今天还将决出男子单杠的冠军,在世锦赛上卫冕失败的佩甘力图挽回尊严,他最强的对手则是德国选手汉布依琛,这项比赛同样没有中国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将在晚些时候结束。(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