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奥利弗战胜卡雷拉 赢得美国次羽量级拳王争霸赛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1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康涅狄格州的太阳竞技场,当地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一场美国拳击协会次羽量级拳王争霸赛上,排名第四的麦克-奥利弗战胜了排名第三的卡雷拉,从而获得了这个级别的拳王头衔。

  比赛中双方都无法击倒对手,但奥利弗利用速度的特长凭借点数获胜,三位裁判给出的比分是120-118,118-110,116-112,奥利弗胜的没有争议。

  奥利弗在比赛刚开始时利用刺拳控制对手,他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九回合,当时他的一记右手拳干脆利落的击中了对手的下颚,跟着的一套组合拳把卡雷拉打得晕头转向,但偏偏回合结束的铃声这时候响了起来。

  在第十回合比赛中,奥利弗继续向对手发起猛烈的进攻,但还是无法击倒卡雷拉,比赛只能打满12回合,最终奥利弗凭借点数获胜。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是卡雷拉第一次在加利福尼亚州以外参加职业比赛,此前他的战绩为18胜1负。而这场比赛过后,奥利弗把自己的战绩提高到17战全胜。(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