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云锡女排掌握比赛节奏 战胜广东赢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9:56 云南日报

  

云锡女排掌握比赛节奏战胜广东赢得“开门红”

  美丽的大理昨日下午见证了云锡女排本赛季联赛的第一场胜利。3比0,云锡女排毫无悬念地轻取来访的广东女排,取得了“开门红”。

  云锡

女排比赛一开始就打得非常有气势,11号田梅3号位的快攻为云锡女排赢得比赛
的第一分,尽管广东女排随即打出一个小高潮,但云锡女排还是以25比18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的场上比赛节奏一直被云锡女排控制,而广东女排显然不太适应高原作战,25比15,云锡女排再胜一局。有了两局比赛的胜利,云锡女排心态也显得更加放松,13比25广东女排再次败下阵来。

  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李新善认为队员对高原打球不太适应。他表示,队员完全是在一种朦胧的状态下打球,无论是力量还是弹跳都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整个比赛节奏都是跟着云锡女排。而云锡女排主教练何琦则将比赛的胜利归功于现场热情的观众。何琦表示,大理观众热情的气氛为队员们注入了动力,队员们基本发挥了自己应有的水平。比赛虽然赢得了胜利,但云锡女排仍暴露出一定的问题,这需要队员在今后的比赛中不断加强和总结。

  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后,云锡女排下周将开赴上海,客场挑战上海女排。

  杨杰(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3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