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李珍珠破女子3000米障碍全国纪录 目标瞄向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9:44 云南日报

  新华社长沙10月28日电(记者陈黎明)在28日于长沙开赛的2006年全国田径冠军赛上,21岁的内蒙古选手李珍珠以9分48秒63的成绩打破了9分50秒88的女子3000米障碍全国纪录。

  在28日晚的比赛中,李珍珠在第二圈时即领先对手,最终轻松夺得冠军。解放军队选手陈小芳以10分5秒18的成绩获得第二名。

  李珍珠是国家队队员,从2002年开始参加女子3000米障碍训练。她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她将继续努力,有信心在今后的比赛中超越现有成绩,并希望自己能以更好的成绩、更好的状态参加北京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