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全国田径冠军赛邢慧娜复出夺冠 小将勇破全国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23:03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10月28日电(记者陈黎明)2006年中国田径的最后一项赛事——全国田径冠军赛28日在长沙开赛。21岁的内蒙古选手李珍珠打破了女子3000米障碍全国纪录,成为首日比赛的亮点。

  李珍珠以9分48秒63的成绩打破了9分50秒88的女子3000米障碍全国纪录。李珍珠在第二圈时即领先对手,最终轻松夺得冠军。

  首日的18项决赛大多成绩平平,多数选手不在状态,未能发挥最佳水平。雅典奥运会女子10000米冠军邢慧娜获得女子5000米冠军,她将于29日参加女子10000米决赛。男子3000米障碍金牌被江苏选手时林忠夺得。女子链球好手张文秀参加了比赛,但成绩一般,辽宁选手杨莜虞获得第二名。

  在28日晚进行的女子200米决赛中,广西的韩玲、湖南选手邹瀛婷、江苏姑娘陈珏同时到达终点,成绩均为24秒。

  为期两天的这一赛事共进行40个项目的决赛,参赛选手共计400余名。

  全国田径冠军赛也是全国大奖赛的

总决赛,全国大奖赛全年共举办5站。(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