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全队上下对世锦赛寄予厚望 向史无前例冠军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9:37 金羊网-新快报

  对手扫描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 本次世锦赛,巴西队是最大夺冠热门。据巴西媒体透露,巴西队为了打好这次比赛,提前17天飞抵日本东京备战,目标旨在夺取巴西女排历史上第一座世界大赛冠军。

  巴西女排是近两年表现最为抢眼的球队,该队包揽了去年所有国际大赛的冠军。今年又在瑞士精英赛和世界女排大奖赛上先后夺魁,其中还三次击败中国女排。应该说巴西队的人员配备、战术打法、板凳深度都是参赛的24支队伍中最好的。

  巴西队这两年的出色战绩使得全队上下对本次世锦赛寄予厚望。据巴西《圣保罗州报》体育专栏透露,巴西排协为了打好本次世锦赛进行了三方面的精心准备,全队目标明确就是夺取冠军。巴西国内更是热炒

女排,就像是世界杯之前狂捧巴西足球队一样,各主流媒体均提前为世锦赛开设了专栏,网民们也在论坛上畅所欲言,为女排姑娘加油打气。巴西排协主席撰文写道:“作为排球三大赛之一,世锦赛的含金量甚至比世界杯、奥运会等大赛还要高,我们将向史无前例的冠军发起有力冲击!”

  在B组当中,

中国女排应该不会碰到对手,倒是B、C两个小组合并之后,
中国队
将会遭遇到最难缠的对手巴西,至于郎平率领的美国队主教练陈忠和也认为,中国队如果想夺得冠军,巴西队将是一座必须逾越的大山。他说:“巴西队是最难缠的对手,目前仍然没有找到克敌之法,但会根据比赛情况来对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