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将跳水作为终身事业 郭晶晶对娱乐圈说"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1:52 中国新闻网

  

将跳水作为终身事业郭晶晶对娱乐圈说"不"(图)

  十月二十二日晚,多哈亚运会火炬接力传递活动在北京举行,奥运冠军郭晶晶等体坛明星参加了传递活动。这次火炬传递以正阳门为起点,途经国家大剧院、金融街、鼓楼、雍和宫、明城墙遗址公园等,最终到达天坛公园丹陛桥广场,首都各界八十九名火炬传递手参加了接力活动。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将跳水作为终身事业郭晶晶对娱乐圈说"不"(图)

  资料图片:2005年3月,一则由跳水明星郭晶晶代言的化妆品广告在上海某商厦登场。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七日电(记者 王祖敏)近几年,体育明星跻身娱乐圈渐成一股潮流,但今天,跳水美女郭晶晶却毫不犹豫地对娱乐圈说“不”。

  在雅典奥运会上,郭晶晶获得两枚跳水金牌,此后的两年多时间里,郭晶晶成为中国体坛最炙手可热的女选手。这位运动成绩和自身形象俱佳的奥运明星不仅一跃而成广告新宠,也成为一些影视公司觊觎的目标。本月上旬,某网站推出了“中国体坛十大美女”排行榜,郭晶晶更是位居榜首,不少人猜测这位跳水美女在结束运动生涯后也许会步入另一个更为绚烂的舞台。

  但今天下午,出席“名人精彩人生”在线访谈活动的郭晶晶却明确表示,她不会进入娱乐圈,即使退役后,也会从事与跳水相关的工作。

  郭晶晶笑称在镜头前表演和她站在跳板上的感觉完全是两码事。“(拍广告)刚开始觉得很好玩、很新鲜,可等你真正去做的时候,却会觉得不像想象中那么有趣。毕竟自己没有学过表演,有一些情感、感觉做不出来,所以有的时候也很辛苦,跟自己平时做的事情不一样。”郭晶晶说。

  郭晶晶表示,她也不会去学表演,她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备战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退役后也希望从事与跳水有关的工作。“虽然我现在对退役后的安排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计划,但到二00八年我练跳水就整整二十年,我的一些常识,我所知道的东西最多的就是跳水。以后我也许会当裁判,也许是做其它方面的工作,反正是想做后勤帮助中国跳水走得更好更远。”(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