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陶大战前陶菲克已回印尼 羽联主席称若装病将严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0:53 重庆晚报

  一份组委会发下来的昨日赛程表上,独缺最引人关注的林丹与陶菲克的男单半决赛。是印刷失误还是别有隐情?在向赛事组委会和裁委会反复打听之后,所有记者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前天晚上与陈宏比赛结束之后,陶菲克就已经退出了本届世界杯余下的比赛。

  比赛之前,陶菲克已回印尼

  男单比赛尚未开始,记者碰到刚刚来到赛场的陈金。在询问陶菲克是否退出的时候,陈金给出了肯定的答复,不过对于原因他却表示并不知情。几经周折之后,记者终于找到了赛事裁判委员会的裁判长,对方表示,陶菲克退出比赛的申请在打完与陈宏比赛的当天晚上就递交给了组委会,“书面理由是肩部老伤复发,不过也有他的印尼队友透露是因为陶菲克感觉连续作战太累、奖金也不够高而主动放弃了比赛。”

  昨天晚上的比赛,没有比赛可打的林丹只有独自坐在赛场外观看谢杏芳的比赛,而陶菲克却并没有出现在赛场上。原来,前天晚上决定退出之后,陶菲克在昨天早上只是委托教练给组委会递了个口信,而自己却已经离开益阳前往长沙机场,乘坐下午的航班取道广州飞回印尼。

  如果装病,将受严处

  继中国香港公开赛因为不服裁判当众退出比赛之后,昨天陶菲克已经是一个多月以内第二次以非正常途径离开赛场了。当陶菲克单方面退出

世界杯的消息传到专程来益阳督战的国际
羽联
执行主席古纳兰的耳中时,古纳兰表示了极其的愤怒。“最好他是真的受伤,我会要求印尼队的队医出示伤病依据,如果没有,那么等待陶菲克的将是比中国香港公开赛之后更严厉的处罚。”

  在得知陶菲克退出之后,意外得到一天空闲的林丹也并没有表现出多大的遗憾。“这段时间他的状态并不好,真的相碰也不会出现传说中那种最顶级的对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