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兰迪斯有可能被取消冠军头衔 佩雷罗:他一直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07年环法自行车赛的新赛程公布。作为上届环法赛的亚军得主佩雷罗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尽管前冠军兰迪斯被禁药事件搞得声名狼籍,冠军头衔也将很可能被剥夺,不过佩雷罗称他并没有环法冠军的感觉。

  佩雷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并没有认为我是今年的环法冠军。名义上兰迪斯依然是冠军,迄今为止一直都是他而不是我。”

  虽然在环法大赛的例行尿检中冠军兰迪斯被查出雄性荷尔蒙超标,爆出了环法历史上最大的一桩丑闻,不过即便在B瓶尿样检测仍呈阳性的情况下,美国人还是坚持宣称自己是清白的。兰迪斯所在的瑞士蜂力听力车队也宣布与其解约,明年兰迪斯将会出席相关的听证会,一旦申诉失败,他将被取消冠军头衔并被禁赛两年。

  而对于今年

环法的冠军归属,环法自行车赛组委会新任主管克里斯蒂安-普鲁霍梅只是说:“我们没有权力决定谁是冠军得主,因此我们只能等待。”

  此前有传言称,一旦兰迪斯被取消冠军头衔,那么今年环法大赛的冠军将会空缺,而不是像人们想得那样,由第二名佩雷罗获得。对此佩雷罗表示,这些只是谣言,他并不会放在心上。(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