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丹透露陶菲克可能弃权 世界杯林陶大战恐泡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陶菲克可能弃权,所以今晚我可能没有比赛。”今天上午11点,已经获得益阳世界杯羽毛球男单半决赛权的中国男单一哥林丹,这样向笔者表示。而这也意味着令人期待的“林陶之战”将泡汤。

  实际上,当笔者今天上午拿到今天晚上五个单项的半决赛对阵表与时间表时,就已经发现只有九场比赛,其中独缺引人注目的林丹VS陶菲克。当笔者随即询问组委会有关人员
时,组委会工作人员均以不知情拒绝回答,而一名杨姓负责人则表示:有可能是印掉了。

  但随后笔者在和林丹聊天时,林丹透露:“陶菲克有可能在今晚弃权”。之前,林丹随中国羽毛球从下榻酒店益阳华天酒店来到益阳奥林匹克公园体育馆进行训练时,并没有进馆练球,而是进了力量房。这让观战的笔者十分纳闷,因为晚上就有一场大战,赛前却进行如此诡异的体能消耗训练,难道他根本不把陶菲克放在眼中?

  十点半,林丹结束力量训练来到体育馆,而队友们都相继返回酒店,但林丹却主动留下来陪小将王琳等两名女队员练球。11点,林丹证实:陶菲克确有可能弃权。

  陶菲克弃权也同时意味着

中国队将包揽本届
世界杯
羽毛球赛男单前三名,今晚另一场半决赛陈金与陈郁的胜者,将在明天与林丹争夺冠军。(君子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