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500万美元打造超级拳手大赛 12月11日墨尔本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据日前来自美国的消息,由包括“怪拳手”伯德、“尼日利亚噩梦”皮特、“大时代”迈克林内等8名前世界重量级拳王和著名重量级拳手参加的超级拳手大赛,将于12月11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上演,最终的冠军得主将获得500万美元的奖金。

  据报道,比赛将采用抽签分组淘汰赛,每场比赛打4个回合,全部比赛在一个晚上打完。这意味着,最终问鼎的拳手要打3场比赛。除上述拳手外,其他参赛的还有号称美国现
在最佳重量级拳坛新人布洛克、泰森的前陪练及曾打败过英国人刘易斯的WBC重量级拳王迈考尔、贝尔、戈麦斯和费尔德斯。

  另外,拳手将戴12盎司重的拳套,拳手不论输赢都将作为正式比赛纪录。裁判将采用公开比分的方法,即每个回合结束后裁判将宣布那一方获胜,以增加透明度。

  比赛的总奖金额为650万美元,届时,英国前世界重量级

拳王刘易斯将作为有线付费电视台的评论员。赛事推广人表示,他们还将计划举办其他级别的超级拳手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