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排抵达札幌 最后冲刺上下午各两小时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札幌10月26日电特派记者苏畅报道:今天中国女排从北京启程,开始了第15届世界女排锦标赛的征程。而经过近11个小时的旅程,中国女排于当地时间傍晚6时许抵达本次世锦赛的首个比赛地——札幌。

  由于国际排联为中国女排安排的CA927航班早上9时20分起飞,中国女排一行6时就从驻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天坛公寓启程。动身之前,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
主任张蓉芳及各部门工作人员和即将于半个月后出征的中国男排教练班子也在天坛公寓楼下为女队送行。

  显然由于动身时间太早,队员们感觉比较疲劳。在前往机场的大巴上和飞机上,队员们更多的是选择了睡觉来调整自己的状态。在途径大阪进行转机之后,于当地时间傍晚6时,中国

女排抵达了札幌,而此时距离早晨动身时间已经过去了近11个小时。

  当天晚上

中国队没有安排更多的活动,队员们在房间休息调整。据了解,从明天开始,中国队将在札幌为世锦赛进行最后的备战。而在赛前的这几天中,将安排上、下午各两个多小时的训练,为本次世锦赛做最后的冲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