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师徒现场激烈PK 对薄公堂王德显手握铁证流露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喧嚣一时的王德显“讨债门”终于从弟子们的独角戏变成了对台戏。近日,王德显频频在公共场合露面,起初沉默是金的他也开口说话了。王德显与艾冬梅、郭萍来到了CCTV12著名栏目《大家看法》,就三个人之间的恩恩怨怨向大家敞开了心扉。在王德显于场上一条一条“澄清事实”并声称弟子胡说八道时,艾冬梅、郭萍则在场下的导播室里一条一条反驳并认为王德显是“胡说八道”……

  争论1:体罚——究竟有没有“把队员像猪一样的毒打”?

  王德显:“胡说八道,我不知道她们怎么能这么说,如果我这样打她们了,请问她们能够那么多年都跟着我吗?我还注意到有报道说我一打她们就打二个甚至三个小时,这简直是笑话,我就说个比方,就是打一头猪,一口气打三个小时这人不也得打得累不动了吗?

  艾冬梅:“他没有打我们?!他怎么能说没有打我们呢?我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把以前那些跑掉的队友们全部都召回来在一起说说,看他当年到底怎么打我们。我们都可以做证他打过我们,他胡说八道,他抵赖不了。”

  艾冬梅、郭萍:“王教练经常拿着电警棍按了按钮对我们说,乖,过来试试,看疼不疼?然后就上来这么一下,一触就是两个红点,很疼,浑身都不得劲儿”。

  争论2:营养费——是王德显自掏腰包还是克扣运动员血汗钱?

  王德显:“我们运动队平时是没有营养费这说的,只有大赛之前才会发一些费用,但平时怎么办?还得靠我们解决。其实为了出成绩得名次,她们还主动要求使用营养药呢!真的,她们自已还主动要求”。

  艾冬梅:“当时王教练经常拿一些单子给我们队员让签字,说是给我们报销的费用,我们那时才十几岁哪里知道就签了,而且当时不签也不行。但是那些营养品我们并没有怎么用过,就是每到大赛前给我们吃几粒。

  这是一场感官上非常刺激的“

真人秀”——因为态度激烈的双方都能够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听到另一方的说法,而且旋即可以上场反驳;从内容而言,由于当事双方在此次节目中关于“体罚”“奖金”“农行卡”“电棍”“退役安排”等焦点问题上说法完全相左,所以事情显得更加复杂

看更多节目内容,到李承鹏博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